卓滙物理治療中心,你的私人物理治療師!

卓滙(亞洲)有限公司在2005年成立,營運卓滙物理治療中心(Advanz Physiotherapy Centre) 已經超過十年。隨著業務發展,卓滙物理治療中心在香港現有六間物理治療診所,在本年度更成為香港理工大學康復治療科學系臨床教學中心,為本科生提供臨床實習訓練。

卓滙物理治療中心一直致力於提供高質素之復康醫療,希望本網站能使你認識物理治療的各個範疇,使你能選擇合適之治療服務。

在醫療界中,復康治療實為不可或缺的一環,其中物理治療更廣為人知。簡單來說,復康之概念便是在患者的病情得以控制後,通過復康治療使患者能重投正常的生活及工作。

物理治療師通過各種物理媒界(即非藥物或外科手術),如關節舒整手法、超聲波、干擾波電療、 運動治療等方法,有效治療各類痛症及強化受傷之關節及肌肉。物理治療師亦會教導患者正確的姿勢及護理方法,減低患者之復發機會。

本網頁會與你探討物理治療在不同病患之處理方法,亦使你能進一步認識我們的服務及專業團隊,希望我們的資訊能幫助你,同時我們亦希望能得到你寶貴之意見,使我們之服務做得更好,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