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法治療


手法治療 物理治療師因應病情使用不同的手法治療包括關節舒整治療(Manipulation)、牽引治療(Traction)、手法伸展(Stretching)、筋膜鬆弛(Myofascial release)、姿位鬆弛(Positional release)等不同方法放鬆緊張肌肉,矯正關節活動障礙及放鬆軟組織收緊粘連,治療不同痛症病患。

針灸治療

針灸本是中醫一種治療方法,很多醫學研究証實針灸對於止痛、消炎有相當療效,世界衛生組織也列出超過40種的疾病可以使用針灸治療。臨床研究針灸對肩周炎、關節炎及頸背痛有十分良好效果。

 

運動創傷

關節扭傷、肌肉拉傷、筋腱勞損發炎都是常見運動創傷。我們卓匯物理治療診所設有不同運動設備,除了傷患治療外,亦可為傷者提供傷後復康訓練及處方保護器具協助傷者盡快重投運動訓練。

復康器材處方

我們卓滙理治療師會因應患者需要、進度而處方、訂購復康儀器,及教導病者正確的使用方法。部份器材我們診所也有租用服務。歡迎致電查詢。